作者qwer820404 (beans)
看板NTUST_Talk
标题[问题] 有关二退後一些问题
时间Sun Oct 30 21:57:37 2011
我现在是大四生
因为在大三已经修超过毕业门槛了
所以四上想修少一点 有另外的规划
但碍於下限9学分的限制 我一开始选了一些课去充学分
想问一下如果二退 退到不足9学分的话
会有什麽影响吗? (我听说操行会被扣)
目前是打算想退到剩5或2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161.142
1F:推 gacktz:听说该学期会没名次, 据说没名次对推甄影响很大. 10/30 22:31
2F:推 canicula123:但是大四没名次也没差吧!? 10/30 22:48
3F:→ outctrl117:系办是开好玩的嘛? 10/30 23:43
4F:→ r557844689:问乡民怎麽不问系办或教务处... 10/30 23:56
5F:→ yoyotvyoyo:顺便冲文章数阿 傻傻的= = 10/31 00:43
6F:推 jen77531:注册组不会给过吧 去年开始有抓 10/31 02:11
7F:推 Ian4800:人家有疑问为什麽这麽凶... 10/31 02:56
8F:推 bboyorz:去问过注册组小姐,她说不行退.... 10/31 10:58
9F:推 b52060472:不能退喔 只能修了 10/31 12:32
10F:推 hongsiangfu:请问有没有必修都过了,大四却被双二一的前例? 10/31 17:17
11F:→ eddie70092:二退不能低於学分下限的样子哦,会被退回 11/01 1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