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770131 (CHOPPERMAN)
看板NTUST_Talk
標題[情報] 小七送貨出入口、台電圍牆那裡警察在開單
時間Thu Oct 27 11:07:10 2011
剛剛在找車位時看到的
現在每天到處巡巡開單已經變成例行公事了
總之簡單一句
不是停車格就別再停了!!
>_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107.101
1F:推 hungchein:學生這麼多 車位這麼少 以前小公園面對軍營那邊還停車線 10/27 11:19
2F:→ hungchein:現在很多停車線都劃掉 不停人行道停哪 學校又不處理 10/27 11:19
3F:推 yaoj:我剛剛也看到賊頭出現了喔 現在在台電門口右側比較靠近基隆 10/27 11:43
4F:→ yaoj:路口的位置 10/27 11:43
5F:推 kaiser9920:大概是嫌選票太多吧~~~ 10/27 11:44
6F:推 Y123054:機車那麼多.人行道這麼窄.以前大家都滿守規矩會停在停車線 10/27 12:07
7F:→ Y123054:現在很多機車都停人行道.(人)行道可以停車?學校又不處理 10/27 12:08
8F:→ ganninian:我記得公館國小靠近芳蘭路那邊還有很多空位 被劃掉了?? 10/27 12:51
9F:推 pkpk10654:一樓都不來練球 10/27 12:56
10F:推 hungchein:以前停車線畫的區域很多 現在都被塗掉了 10/27 13:44
11F:→ tung780413:學校周圍其實還有很多格子吧... 10/27 14:33
12F:→ kkks:我在台科待了快四年了,頭一次遇到警察開單這麼勤!~∪_∪ 10/27 17:14
13F:推 god6039:我停5年多都沒事,第六年快畢業的時候狂開... 10/27 17:37
14F:推 pgg09898:就是停車格太少啊 唉~ 10/27 20:51
15F:推 kennyex999:離警察局很近的好處^^ 10/28 00:59
16F:推 pc2990:幹得好! 10/29 13:53
17F:推 gary73183:這樣很麻煩耶 還好我畢業了~ 10/29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