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770131 (CHOPPERMAN)
看板NTUST_Talk
标题[情报] 小七送货出入口、台电围墙那里警察在开单
时间Thu Oct 27 11:07:10 2011
刚刚在找车位时看到的
现在每天到处巡巡开单已经变成例行公事了
总之简单一句
不是停车格就别再停了!!
>_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107.101
1F:推 hungchein:学生这麽多 车位这麽少 以前小公园面对军营那边还停车线 10/27 11:19
2F:→ hungchein:现在很多停车线都划掉 不停人行道停哪 学校又不处理 10/27 11:19
3F:推 yaoj:我刚刚也看到贼头出现了喔 现在在台电门口右侧比较靠近基隆 10/27 11:43
4F:→ yaoj:路口的位置 10/27 11:43
5F:推 kaiser9920:大概是嫌选票太多吧~~~ 10/27 11:44
6F:推 Y123054:机车那麽多.人行道这麽窄.以前大家都满守规矩会停在停车线 10/27 12:07
7F:→ Y123054:现在很多机车都停人行道.(人)行道可以停车?学校又不处理 10/27 12:08
8F:→ ganninian:我记得公馆国小靠近芳兰路那边还有很多空位 被划掉了?? 10/27 12:51
9F:推 pkpk10654:一楼都不来练球 10/27 12:56
10F:推 hungchein:以前停车线画的区域很多 现在都被涂掉了 10/27 13:44
11F:→ tung780413:学校周围其实还有很多格子吧... 10/27 14:33
12F:→ kkks:我在台科待了快四年了,头一次遇到警察开单这麽勤!~∪_∪ 10/27 17:14
13F:推 god6039:我停5年多都没事,第六年快毕业的时候狂开... 10/27 17:37
14F:推 pgg09898:就是停车格太少啊 唉~ 10/27 20:51
15F:推 kennyex999:离警察局很近的好处^^ 10/28 00:59
16F:推 pc2990:干得好! 10/29 13:53
17F:推 gary73183:这样很麻烦耶 还好我毕业了~ 10/29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