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810316 (東東)
看板NTUST_Talk
標題[哈啦] 台科熱舞社 萬聖趴!!!
時間Tue Oct 25 00:15:27 2011
台科熱舞社"萬聖趴"----Trick or Dance!!!
你以為萬聖節就只有搗蛋吃糖那麼簡單嗎??
今年萬聖節來點不一樣的吧!
不跳舞就搗蛋!!
不管你是學弟,學妹,幹部,老人,路人,二一 ,三二,延畢,休學還是退學
都來和我們一起high一下吧!!
有糖吃 有蛋搗
還附贈精美小禮物
這樣只要50大洋
清朝趴 比基尼趴算什麼?
10/31 (一) 19:00 社團大樓3F 準時開催喔!
好趴 不來嗎??
***貼心小提醒!! 大家身上一定要有橘色的配件喔 橡皮筋恕不受理***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33.149
1F:→ SuperModel:意思是要把宋主席帶去? 10/25 11:07
2F:推 ogatayuki:老人推一個 10/25 21:26
3F:→ yjia8714085:一秒變柑仔?! 10/25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