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810316 (东东)
看板NTUST_Talk
标题[哈啦] 台科热舞社 万圣趴!!!
时间Tue Oct 25 00:15:27 2011
台科热舞社"万圣趴"----Trick or Dance!!!
你以为万圣节就只有捣蛋吃糖那麽简单吗??
今年万圣节来点不一样的吧!
不跳舞就捣蛋!!
不管你是学弟,学妹,干部,老人,路人,二一 ,三二,延毕,休学还是退学
都来和我们一起high一下吧!!
有糖吃 有蛋捣
还附赠精美小礼物
这样只要50大洋
清朝趴 比基尼趴算什麽?
10/31 (一) 19:00 社团大楼3F 准时开催喔!
好趴 不来吗??
***贴心小提醒!! 大家身上一定要有橘色的配件喔 橡皮筋恕不受理***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33.149
1F:→ SuperModel:意思是要把宋主席带去? 10/25 11:07
2F:推 ogatayuki:老人推一个 10/25 21:26
3F:→ yjia8714085:一秒变柑仔?! 10/25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