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CristRo (人生不該只是這樣)
看板NTUST_Talk
標題[公告] 有關「四技二專舞弊」等一串討論文
時間Mon Oct 24 20:34:30 2011
有關「四技二專舞弊 34生緩起訴」此一串討論文
已有部分同學的發言過於偏激與疑似人身攻擊
從2011/10/24 21:00起
將有出現洩漏個資的文章一律刪除 不再去信告知
以往若將有類似案件出現 將一律採此作法
畢竟若不是公眾人物 請勿在此問卦
以上是我目前的做法 我也跟大家一樣只是個鄉民
熱心一點關心版務 如果你對於我的作法有疑慮 歡迎來信討論
但是目前版主只有我一位 希望將來可以增加兩位
日後如遇爭議點 將可以有更縝密的討論以及判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9.184.25
1F:噓 guilt666:純噓版主亂桶 10/24 20:40
2F:→ JICristRo:那你來選版主 以後可以討論桶不桶 好版主 不選嗎 10/24 20:41
3F:噓 ikmyhn:重正咩之毒之護航者+1?? 10/24 20:47
4F:→ JICristRo:算了吧 兩邊我都不想 10/24 20:48
5F:→ howshou:現在好像不罵林同學的,就會被冠上護航,偏袒之名 10/24 21:12
6F:→ howshou:昨天罵學校,今天罵版主,真是可怕啊。 10/24 21:14
7F:→ Cplus2:我很好奇為什麼 我的文章被刪掉 又沒人人身攻擊跟洩漏個資 10/24 22:16
8F:→ Imdream:我猜回文部分有上一篇的人名 10/24 22:16
9F:→ Cplus2:而且內文也很客觀 就法律來探討 10/24 22:16
10F:→ Cplus2:科 一篇文章數沒有了 10/24 22:18
11F:噓 cool2849:那就放給它爛就好了阿 10/24 22:32
12F:推 FoxQ:何不開始徵選版主? 置底那篇都放爛了 10/24 22:41
13F:→ JICristRo:沒人來應徵啊 我也想開放投票 10/24 22:49
14F:噓 tony32100: 10/24 23:06
15F:噓 mimi410229:作弊人 不噓嗎? 10/24 23:30
16F:→ FoxQ:期限也過了 不如砍掉重招 置底公告寫到六月= = 10/25 00:12
17F:推 GP166:ikmyhn很愛亂冠人莫名其妙的稱號 無聊 10/25 01:15
18F:→ deathpark:學校趕快把作弊的人退學 大家也就不要在這邊戰.... 10/25 01:37
19F:噓 hongsiangfu:想說時間能沖淡一切吧,一直裝死。 10/25 02:02
20F:噓 odin20478:不噓對不起自己當初的苦讀。 10/25 02:07
21F:噓 ialy:純噓苦讀 我每天打網咖還不是上了 10/25 02:48
22F:噓 scott206:純噓純噓苦讀 你每天打網咖甘樓上上努力的同學啥事 10/25 03:00
23F:噓 FoxQ:純噓純噓純噓苦讀 你打網咖嗎^^? 10/25 09:37
24F:噓 coke147:反正就是不正當進來的 為什麼讓他們正常畢業 10/25 11:39
25F:推 mimi410229:人家已經滲透進學生會了 哪那麼容易退學 10/25 12:13
26F:→ boydog147:事情真像報章雜誌看到那樣嗎? 別傻了 10/25 15:29
27F:噓 z19890506:成天在學校看到作弊人 10/25 19:02
28F:噓 saparpil:路見不平 10/25 19:27
29F:噓 jimmy781126:每天打網咖 然後上台科 很了不起嗎= = 10/25 19:36
30F:→ Lou0103:台科不處理 很難還沒作弊的同學公道 再說作弊本來就不對了 10/25 22:01
31F:→ wolfwind:推再徵一個版主 10/26 07:41
32F:→ mqazz1:作弊還擺架子裝強 好像自己很威似的 10/26 11:06
33F:噓 alonso888: 10/26 22:38
34F:噓 hongsiangfu:學生會幾時要出來說話?? 10/26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