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CristRo (人生不该只是这样)
看板NTUST_Talk
标题[公告] 有关「四技二专舞弊」等一串讨论文
时间Mon Oct 24 20:34:30 2011
有关「四技二专舞弊 34生缓起诉」此一串讨论文
已有部分同学的发言过於偏激与疑似人身攻击
从2011/10/24 21:00起
将有出现泄漏个资的文章一律删除 不再去信告知
以往若将有类似案件出现 将一律采此作法
毕竟若不是公众人物 请勿在此问卦
以上是我目前的做法 我也跟大家一样只是个乡民
热心一点关心版务 如果你对於我的作法有疑虑 欢迎来信讨论
但是目前版主只有我一位 希望将来可以增加两位
日後如遇争议点 将可以有更缜密的讨论以及判决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9.184.25
1F:嘘 guilt666:纯嘘版主乱桶 10/24 20:40
2F:→ JICristRo:那你来选版主 以後可以讨论桶不桶 好版主 不选吗 10/24 20:41
3F:嘘 ikmyhn:重正咩之毒之护航者+1?? 10/24 20:47
4F:→ JICristRo:算了吧 两边我都不想 10/24 20:48
5F:→ howshou:现在好像不骂林同学的,就会被冠上护航,偏袒之名 10/24 21:12
6F:→ howshou:昨天骂学校,今天骂版主,真是可怕啊。 10/24 21:14
7F:→ Cplus2:我很好奇为什麽 我的文章被删掉 又没人人身攻击跟泄漏个资 10/24 22:16
8F:→ Imdream:我猜回文部分有上一篇的人名 10/24 22:16
9F:→ Cplus2:而且内文也很客观 就法律来探讨 10/24 22:16
10F:→ Cplus2:科 一篇文章数没有了 10/24 22:18
11F:嘘 cool2849:那就放给它烂就好了阿 10/24 22:32
12F:推 FoxQ:何不开始徵选版主? 置底那篇都放烂了 10/24 22:41
13F:→ JICristRo:没人来应徵啊 我也想开放投票 10/24 22:49
14F:嘘 tony32100: 10/24 23:06
15F:嘘 mimi410229:作弊人 不嘘吗? 10/24 23:30
16F:→ FoxQ:期限也过了 不如砍掉重招 置底公告写到六月= = 10/25 00:12
17F:推 GP166:ikmyhn很爱乱冠人莫名其妙的称号 无聊 10/25 01:15
18F:→ deathpark:学校赶快把作弊的人退学 大家也就不要在这边战.... 10/25 01:37
19F:嘘 hongsiangfu:想说时间能冲淡一切吧,一直装死。 10/25 02:02
20F:嘘 odin20478:不嘘对不起自己当初的苦读。 10/25 02:07
21F:嘘 ialy:纯嘘苦读 我每天打网咖还不是上了 10/25 02:48
22F:嘘 scott206:纯嘘纯嘘苦读 你每天打网咖甘楼上上努力的同学啥事 10/25 03:00
23F:嘘 FoxQ:纯嘘纯嘘纯嘘苦读 你打网咖吗^^? 10/25 09:37
24F:嘘 coke147:反正就是不正当进来的 为什麽让他们正常毕业 10/25 11:39
25F:推 mimi410229:人家已经渗透进学生会了 哪那麽容易退学 10/25 12:13
26F:→ boydog147:事情真像报章杂志看到那样吗? 别傻了 10/25 15:29
27F:嘘 z19890506:成天在学校看到作弊人 10/25 19:02
28F:嘘 saparpil:路见不平 10/25 19:27
29F:嘘 jimmy781126:每天打网咖 然後上台科 很了不起吗= = 10/25 19:36
30F:→ Lou0103:台科不处理 很难还没作弊的同学公道 再说作弊本来就不对了 10/25 22:01
31F:→ wolfwind:推再徵一个版主 10/26 07:41
32F:→ mqazz1:作弊还摆架子装强 好像自己很威似的 10/26 11:06
33F:嘘 alonso888: 10/26 22:38
34F:嘘 hongsiangfu:学生会几时要出来说话?? 10/26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