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lamoursband (嘎拉)
看板NTUST_Talk
標題[哈啦] T4一樓鐘聲..
時間Thu Oct 20 18:36:08 2011
有沒有同學走經過T4樓下(1F)
被鐘聲嚇到..
人生第一次被自己學校鐘聲嚇的正著
超~~級~~大~~聲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37.74
1F:推 andy11609:今天下午才被嚇到= = 10/20 18:51
2F:推 gn60311:-_-/ +1 10/20 19:13
3F:推 amyg812:常常被嚇到 = = 10/20 20:37
4F:推 ntust661:3樓電梯門口前是廣播器的樣子? 10/20 22:01
5F:推 eqdrumslala:現在熱舞社還是什麼社在電梯門口跳舞一出來有夠臭 10/20 22:09
6F:推 r557844689:前兩天蘇金輝老師才在抱怨XDDD 10/20 22:37
7F:→ theye:某老師表示:不懂藝術的學校 10/21 00:24
8F:→ IOUPTT:何?? 10/21 23:30
9F:→ gn02394847:我也聽某老講過 個人認為超大聲 10/27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