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lamoursband (嘎拉)
看板NTUST_Talk
标题[哈啦] T4一楼钟声..
时间Thu Oct 20 18:36:08 2011
有没有同学走经过T4楼下(1F)
被钟声吓到..
人生第一次被自己学校钟声吓的正着
超~~级~~大~~声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37.74
1F:推 andy11609:今天下午才被吓到= = 10/20 18:51
2F:推 gn60311:-_-/ +1 10/20 19:13
3F:推 amyg812:常常被吓到 = = 10/20 20:37
4F:推 ntust661:3楼电梯门口前是广播器的样子? 10/20 22:01
5F:推 eqdrumslala:现在热舞社还是什麽社在电梯门口跳舞一出来有够臭 10/20 22:09
6F:推 r557844689:前两天苏金辉老师才在抱怨XDDD 10/20 22:37
7F:→ theye:某老师表示:不懂艺术的学校 10/21 00:24
8F:→ IOUPTT:何?? 10/21 23:30
9F:→ gn02394847:我也听某老讲过 个人认为超大声 10/27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