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50303 (阿華)
看板NTUST_Talk
標題[心得] 華碩企業參訪
時間Wed Oct 19 19:21:19 2011
大家好~我是電子系四年級學生
今天有詢問華碩人事主管關於應徵的部分
如果要應徵硬體RD(應是指layout等等)
電子、電路、電磁學分數要高,ASUS layout軟體是用allegro
如果是設計系
一定要有自己的作品集,主管會看,要有創意等等...(抱歉我是電子系的沒有記很
清楚..
如果想要進華碩對於華碩還有疑問想提出的話,那位主管下禮拜會到學校辦研發替代役
的說明會,到時候可以向他提問~^_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79.87
1F:推 foolishbi:推 謝謝熱心 10/20 0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