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50303 (阿华)
看板NTUST_Talk
标题[心得] 华硕企业参访
时间Wed Oct 19 19:21:19 2011
大家好~我是电子系四年级学生
今天有询问华硕人事主管关於应徵的部分
如果要应徵硬体RD(应是指layout等等)
电子、电路、电磁学分数要高,ASUS layout软体是用allegro
如果是设计系
一定要有自己的作品集,主管会看,要有创意等等...(抱歉我是电子系的没有记很
清楚..
如果想要进华硕对於华硕还有疑问想提出的话,那位主管下礼拜会到学校办研发替代役
的说明会,到时候可以向他提问~^_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79.87
1F:推 foolishbi:推 谢谢热心 10/20 0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