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780922 (大餅臉)
看板NTUST_Talk
標題[問題] 有關明天的企業參訪...
時間Tue Oct 18 23:33:23 2011
小弟有參加明天華碩的企業參訪
學校剛寄了封Mail給我,裡面寫道:
各位同學好:
歡迎參加華碩企業參訪活動
謹提醒下列幾件事:
1. 集合時間、地點:明天10/19(三)中午12:30~13:00請於圖書館前集合
2. 請自備水(就輔組僅提供一人一瓶杯水,數量有限!)請
3. 請帶學生證,憑學生證進入公司參觀
4. 為顧及校譽,請勿穿著拖鞋或短褲,敬請配合。
關於第四點
"為顧及校譽,請勿穿著拖鞋或短褲,敬請配合。"
裡面所謂的短褲是?!
男生怕熱穿七分短褲不行喔= = (話說明天會變熱!)
還是說
所謂"短褲"其實是指女生穿的"熱褲"?!?!
有報名參訪的大大們的想法是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94.181
1F:推 scott20144:長褲比較正式阿 10/18 23:35
2F:→ scott20144:這是基本常識吧 10/18 23:35
3F:推 r557844689:__的時候要將__ 這是基本常識吧 10/18 23:37
4F:→ sun780922:樓上意思是?? 10/18 23:48
5F:推 cs10115: 很熱 就點 10/18 23:54
6F:推 blackboom:...............這是基本禮儀好嗎 就是長褲 10/19 00:00
7F:推 by071626:人家說要穿什麼就是什麼.....要進公司了有點禮貌^^(鬍子) 10/19 00:12
8F:→ charliedick:你以後會穿短褲去上班嗎? 10/19 00:26
9F:推 NTUSTEE:男生要穿西裝褲去上班但是女生穿熱褲上班是可以接受的XD 10/19 00:36
10F:噓 glamoursband:基本常識 沒什麼大驚小怪 10/19 08:01
11F:噓 hongsiangfu:你還是別去吧 10/19 08:29
12F:噓 eqdrumslala:你還是別去吧 10/19 08:50
13F:噓 TKforever:長褲 常識 10/19 10:39
14F:→ r557844689:男生怕熱所以穿吊嘎不行喔 = = 10/19 10:52
15F:→ FoxQ:樓上應該是反串吧= =? 10/19 11:09
16F:→ hongsiangfu:乾脆別穿算了 10/19 12:22
17F:噓 zjyang:你還是別去吧 10/19 15:39
18F:噓 kcsilver: 你還是別去吧 10/19 18:30
19F:噓 m42325:這是禮貌阿... 10/20 01:09
20F:→ SuperModel:真的有穿短褲上班的公司啦,女員工都很瘦! 10/20 1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