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780922 (大饼脸)
看板NTUST_Talk
标题[问题] 有关明天的企业参访...
时间Tue Oct 18 23:33:23 2011
小弟有参加明天华硕的企业参访
学校刚寄了封Mail给我,里面写道:
各位同学好:
欢迎参加华硕企业参访活动
谨提醒下列几件事:
1. 集合时间、地点:明天10/19(三)中午12:30~13:00请於图书馆前集合
2. 请自备水(就辅组仅提供一人一瓶杯水,数量有限!)请
3. 请带学生证,凭学生证进入公司参观
4. 为顾及校誉,请勿穿着拖鞋或短裤,敬请配合。
关於第四点
"为顾及校誉,请勿穿着拖鞋或短裤,敬请配合。"
里面所谓的短裤是?!
男生怕热穿七分短裤不行喔= = (话说明天会变热!)
还是说
所谓"短裤"其实是指女生穿的"热裤"?!?!
有报名参访的大大们的想法是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94.181
1F:推 scott20144:长裤比较正式阿 10/18 23:35
2F:→ scott20144:这是基本常识吧 10/18 23:35
3F:推 r557844689:__的时候要将__ 这是基本常识吧 10/18 23:37
4F:→ sun780922:楼上意思是?? 10/18 23:48
5F:推 cs10115: 很热 就点 10/18 23:54
6F:推 blackboom:...............这是基本礼仪好吗 就是长裤 10/19 00:00
7F:推 by071626:人家说要穿什麽就是什麽.....要进公司了有点礼貌^^(胡子) 10/19 00:12
8F:→ charliedick:你以後会穿短裤去上班吗? 10/19 00:26
9F:推 NTUSTEE:男生要穿西装裤去上班但是女生穿热裤上班是可以接受的XD 10/19 00:36
10F:嘘 glamoursband:基本常识 没什麽大惊小怪 10/19 08:01
11F:嘘 hongsiangfu:你还是别去吧 10/19 08:29
12F:嘘 eqdrumslala:你还是别去吧 10/19 08:50
13F:嘘 TKforever:长裤 常识 10/19 10:39
14F:→ r557844689:男生怕热所以穿吊嘎不行喔 = = 10/19 10:52
15F:→ FoxQ:楼上应该是反串吧= =? 10/19 11:09
16F:→ hongsiangfu:乾脆别穿算了 10/19 12:22
17F:嘘 zjyang:你还是别去吧 10/19 15:39
18F:嘘 kcsilver: 你还是别去吧 10/19 18:30
19F:嘘 m42325:这是礼貌阿... 10/20 01:09
20F:→ SuperModel:真的有穿短裤上班的公司啦,女员工都很瘦! 10/20 1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