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ris750630 (goodness)
看板NTUST_Talk
標題[情報] 一餐下自助餐
時間Mon Oct 17 23:56:21 2011
過了晚上七點半 會打折
有貼公佈在外面
老闆娘很和氣的
請大家多多去吃吧~
==
(這是廣告偷渡文嗎? XDDDD)
--
我絕對不會說 這是我的無名......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ris75063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155.53
1F:→ eqdrumslala:為什麼人家100g15元他要16元,樓下不要說不爽不要吃 10/18 00:12
2F:→ SlamKai:不爽不要買 10/18 00:27
3F:→ dosp:因為他是老闆你不是,你是顧客可以不要吃阿 10/18 00:27
4F:推 Y123054:15元那家.不知道騙人幾次了 10/18 00:38
5F:推 hongsiangfu:為什麼我老爸不是李嘉誠? 10/18 01:01
6F:推 coke147:15元那家.不知道騙人幾次了 10/18 01:04
7F:推 achilles1207:不爽不要X 10/18 01:12
8F:推 osir:15元那家.不知道騙人幾次了 10/18 01:42
9F:推 CoCoCoooo:15元那家,真的感覺很沒誠意 10/18 01:50
10F:推 cs10115:15元那家.不知道騙人幾次了 不爽不要去 10/18 01:51
11F:推 veddiet:不爽不要爽 10/18 11:21
12F:→ jason12308:第一味好便宜 10/18 12:28
13F:推 eqdrumslala:這麼多人高潮喔 10/18 12:41
14F:推 Lunarsky:15元那家爛店 10/18 13:20
15F:推 b09613:吃過幾次 爛死了 10/18 13:34
16F:噓 b09613:再爛都沒有三餐那家爛 10/18 19:50
17F:→ shu124128:哪家15元??? 10/18 20:04
18F:推 andy78912:拒吃15元那家 10/18 22:45
19F:推 by071626:怎麼說騙人啊? 但我也不吃16那家 超貴 10/18 23:18
20F:推 overplayer:是很貴 但是不算騙人吧? 10/19 09:18
21F:推 b09613:騙人的是三餐那家吧 10/19 13:11
22F:噓 dogs1231992:by071626大 你可以搜尋一下我之前的文章 算一下就知道 10/20 00:19
23F:→ dogs1231992:9761那篇 10/20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