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ris750630 (goodness)
看板NTUST_Talk
标题[情报] 一餐下自助餐
时间Mon Oct 17 23:56:21 2011
过了晚上七点半 会打折
有贴公布在外面
老板娘很和气的
请大家多多去吃吧~
==
(这是广告偷渡文吗? XDDDD)
--
我绝对不会说 这是我的无名......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ris75063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155.53
1F:→ eqdrumslala:为什麽人家100g15元他要16元,楼下不要说不爽不要吃 10/18 00:12
2F:→ SlamKai:不爽不要买 10/18 00:27
3F:→ dosp:因为他是老板你不是,你是顾客可以不要吃阿 10/18 00:27
4F:推 Y123054:15元那家.不知道骗人几次了 10/18 00:38
5F:推 hongsiangfu:为什麽我老爸不是李嘉诚? 10/18 01:01
6F:推 coke147:15元那家.不知道骗人几次了 10/18 01:04
7F:推 achilles1207:不爽不要X 10/18 01:12
8F:推 osir:15元那家.不知道骗人几次了 10/18 01:42
9F:推 CoCoCoooo:15元那家,真的感觉很没诚意 10/18 01:50
10F:推 cs10115:15元那家.不知道骗人几次了 不爽不要去 10/18 01:51
11F:推 veddiet:不爽不要爽 10/18 11:21
12F:→ jason12308:第一味好便宜 10/18 12:28
13F:推 eqdrumslala:这麽多人高潮喔 10/18 12:41
14F:推 Lunarsky:15元那家烂店 10/18 13:20
15F:推 b09613:吃过几次 烂死了 10/18 13:34
16F:嘘 b09613:再烂都没有三餐那家烂 10/18 19:50
17F:→ shu124128:哪家15元??? 10/18 20:04
18F:推 andy78912:拒吃15元那家 10/18 22:45
19F:推 by071626:怎麽说骗人啊? 但我也不吃16那家 超贵 10/18 23:18
20F:推 overplayer:是很贵 但是不算骗人吧? 10/19 09:18
21F:推 b09613:骗人的是三餐那家吧 10/19 13:11
22F:嘘 dogs1231992:by071626大 你可以搜寻一下我之前的文章 算一下就知道 10/20 00:19
23F:→ dogs1231992:9761那篇 10/20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