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rgerp (gergerp)
看板NTUST_Talk
標題[認真] EE 310旁教室 台科大KTV 正式開唱 WTF
時間Wed Oct 12 15:48:18 2011
有沒有拿教室當KTV的八卦?
有空的人趕快到 電資館 三樓
EE310 旁邊的教室
有人拿麥克風大聲唱歌給你聽
而且是出電梯就聽的到~整個餘音繞樑
應該說是繞了整層三樓
上禮拜唱 末班車
這禮拜 變本加厲 還放了伴唱帶
你們知不知道 我LAB就在你隔壁的心情嗎?
你們知不知道 我正在為meeting而煩躁焦慮
最讓我無言的是
打這篇文的同時
竟然挑戰"天高地厚" 然後唱不上去
真的是WTF....
請問同學們 我應該打1999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170.147
※ 編輯: gergerp 來自: 140.118.170.147 (10/12 15:50)
1F:推 mqazz1:想飛到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10/12 15:57
2F:推 mmfa0813:可打校內警衛室協助處理 10/12 15:59
3F:→ gergerp:現正撥放 ONE night in 北京 10/12 16:00
4F:推 NTUSTEE:直接跟他們說一下吧,EE人都很好說話的! 10/12 16:05
5F:推 onlybearbear:沒跟到哭哭 10/12 16:13
6F:推 PRAM:如果不敢自己去講的話,就去系辦找助理去了解情況吧 10/12 16:19
7F:→ gergerp:已經沒唱了.... 10/12 16:20
9F:→ chouo: 樓上連結唱得真_ 10/12 17:17
10F:推 kimmy502:看標題以為台科大要開一間KTV(?) 10/12 17:21
11F:推 tony32100:由此可見台科阿宅不少 10/12 18:05
12F:推 wolf0000:快創KTV社! 10/12 18:39
13F:推 glamoursband:為什麼自己不去講在這講有比較好嗎 10/12 19:53
14F:推 zjyang:唱歌是阿宅?! TONY也算嘛?! 10/12 20:08
15F:推 be9514:0.0 今天有聽到 10/12 21:26
16F:推 gmoonyh:真可怕, 然後樓主也挺會自嘲的XDDD 10/12 21:35
17F:推 neva:從發文時間來看我才剛從那間教室下課.. 10/12 22:15
18F:推 kla184:代我同學道你聲對不起 10/12 22:18
19F:→ Deltaguita:以前有間宿舍很愛唱卡拉ok 10/13 00:08
20F:→ Deltaguita:我就攻擊他們的IP 讓他斷網一整天..... 10/13 00:09
21F:→ race7913:樓上帥哥 10/13 00:41
22F:→ chouo:樓樓上,你該不會是攻擊當時爽軒他們那間226吧 樓上少女殺手 10/13 00:56
23F:噓 jason12308:難道是蕭富貴在唱歌! 10/13 01:14
24F:噓 eqdrumslala:直接去講比較有效 10/13 13:04
25F:噓 tony32100:阿宅的意思就是只會在ptt說說,卻不敢當面講,我是宅宅阿 10/14 03:51
26F:→ eqdrumslala:樓上打臉囉 10/14 09:11
27F:→ zjyang:原PO自嘲意味比較大吧 10/14 12:24
28F:推 lovjoy43210:我來囉~ 10/14 1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