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rgerp (gergerp)
看板NTUST_Talk
标题[认真] EE 310旁教室 台科大KTV 正式开唱 WTF
时间Wed Oct 12 15:48:18 2011
有没有拿教室当KTV的八卦?
有空的人赶快到 电资馆 三楼
EE310 旁边的教室
有人拿麦克风大声唱歌给你听
而且是出电梯就听的到~整个余音绕梁
应该说是绕了整层三楼
上礼拜唱 末班车
这礼拜 变本加厉 还放了伴唱带
你们知不知道 我LAB就在你隔壁的心情吗?
你们知不知道 我正在为meeting而烦躁焦虑
最让我无言的是
打这篇文的同时
竟然挑战"天高地厚" 然後唱不上去
真的是WTF....
请问同学们 我应该打1999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170.147
※ 编辑: gergerp 来自: 140.118.170.147 (10/12 15:50)
1F:推 mqazz1:想飞到那最高最远最洒脱 10/12 15:57
2F:推 mmfa0813:可打校内警卫室协助处理 10/12 15:59
3F:→ gergerp:现正拨放 ONE night in 北京 10/12 16:00
4F:推 NTUSTEE:直接跟他们说一下吧,EE人都很好说话的! 10/12 16:05
5F:推 onlybearbear:没跟到哭哭 10/12 16:13
6F:推 PRAM:如果不敢自己去讲的话,就去系办找助理去了解情况吧 10/12 16:19
7F:→ gergerp:已经没唱了.... 10/12 16:20
9F:→ chouo: 楼上连结唱得真_ 10/12 17:17
10F:推 kimmy502:看标题以为台科大要开一间KTV(?) 10/12 17:21
11F:推 tony32100:由此可见台科阿宅不少 10/12 18:05
12F:推 wolf0000:快创KTV社! 10/12 18:39
13F:推 glamoursband:为什麽自己不去讲在这讲有比较好吗 10/12 19:53
14F:推 zjyang:唱歌是阿宅?! TONY也算嘛?! 10/12 20:08
15F:推 be9514:0.0 今天有听到 10/12 21:26
16F:推 gmoonyh:真可怕, 然後楼主也挺会自嘲的XDDD 10/12 21:35
17F:推 neva:从发文时间来看我才刚从那间教室下课.. 10/12 22:15
18F:推 kla184:代我同学道你声对不起 10/12 22:18
19F:→ Deltaguita:以前有间宿舍很爱唱卡拉ok 10/13 00:08
20F:→ Deltaguita:我就攻击他们的IP 让他断网一整天..... 10/13 00:09
21F:→ race7913:楼上帅哥 10/13 00:41
22F:→ chouo:楼楼上,你该不会是攻击当时爽轩他们那间226吧 楼上少女杀手 10/13 00:56
23F:嘘 jason12308:难道是萧富贵在唱歌! 10/13 01:14
24F:嘘 eqdrumslala:直接去讲比较有效 10/13 13:04
25F:嘘 tony32100:阿宅的意思就是只会在ptt说说,却不敢当面讲,我是宅宅阿 10/14 03:51
26F:→ eqdrumslala:楼上打脸罗 10/14 09:11
27F:→ zjyang:原PO自嘲意味比较大吧 10/14 12:24
28F:推 lovjoy43210:我来罗~ 10/14 1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