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stking (小米蟲)
看板NTUST_Talk
標題[問題] 台科碩士班推甄
時間Sat Oct 8 21:53:30 2011
不好意思,各位台科大研究所的學長姐們,我想請教關於今年度碩士班推甄的相關問題。
若於大學畢業時,全班排名第四是否有機會通過初審(材料所丙組)...?
是否會因為排名於初審時就被刷掉><"...?
望各位學長姐們幫忙解答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185.189.41
1F:推 loftywind:你是台科大學部嗎? 10/08 21:58
2F:→ testking:我是讀屏科大材料系... :( 怕推不上 10/08 22:08
3F:→ tung780413:這...其他的東西夠精彩應該也還好吧 10/08 22:51
4F:推 bearisgod:一個年級幾個班? 10/08 22:53
5F:→ testking:專題方面 有三篇.... 不知道夠不夠 ..!!很怕名次不夠高 10/09 00:25
6F:→ testking:第一關就被刷掉了 :( 10/09 00:25
7F:→ testking:一個年級只有一個班 人數約50 10/09 00:26
8F:推 tony32100:三篇專題還滿厲害的,給你一個讚 10/09 00:36
9F:→ testking:真的很怕因為名次在初審就被刷掉~_~...!!! 10/09 02:00
10F:推 tony32100:主要是看趴數,名次不太一定,有推有機會! 10/09 03:49
11F:→ testking:嗯!!!謝謝你們 !! 我會盡力推推看 :) 10/09 14:36
12F:推 lingen:屏科...= ="...我突然覺得你指導教授會不會到時候有的光字 10/09 23:00
13F:推 adam279boy88:加油喔!還有順便問一下 各系簡章開始賣了? 10/12 00:56
14F:→ testking:台科的簡章網路購買已經截止了,只能去現場買了吧!! 10/13 01:24
15F:推 pttresident:就跟買樂透一樣,不推一定沒機會 10/13 06:51
16F:→ testking:已經報名了...:| 真的看命了,畢竟才第4名 =.=.... 10/20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