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stking (小米虫)
看板NTUST_Talk
标题[问题] 台科硕士班推甄
时间Sat Oct 8 21:53:30 2011
不好意思,各位台科大研究所的学长姐们,我想请教关於今年度硕士班推甄的相关问题。
若於大学毕业时,全班排名第四是否有机会通过初审(材料所丙组)...?
是否会因为排名於初审时就被刷掉><"...?
望各位学长姐们帮忙解答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185.189.41
1F:推 loftywind:你是台科大学部吗? 10/08 21:58
2F:→ testking:我是读屏科大材料系... :( 怕推不上 10/08 22:08
3F:→ tung780413:这...其他的东西够精彩应该也还好吧 10/08 22:51
4F:推 bearisgod:一个年级几个班? 10/08 22:53
5F:→ testking:专题方面 有三篇.... 不知道够不够 ..!!很怕名次不够高 10/09 00:25
6F:→ testking:第一关就被刷掉了 :( 10/09 00:25
7F:→ testking:一个年级只有一个班 人数约50 10/09 00:26
8F:推 tony32100:三篇专题还满厉害的,给你一个赞 10/09 00:36
9F:→ testking:真的很怕因为名次在初审就被刷掉~_~...!!! 10/09 02:00
10F:推 tony32100:主要是看趴数,名次不太一定,有推有机会! 10/09 03:49
11F:→ testking:嗯!!!谢谢你们 !! 我会尽力推推看 :) 10/09 14:36
12F:推 lingen:屏科...= ="...我突然觉得你指导教授会不会到时候有的光字 10/09 23:00
13F:推 adam279boy88:加油喔!还有顺便问一下 各系简章开始卖了? 10/12 00:56
14F:→ testking:台科的简章网路购买已经截止了,只能去现场买了吧!! 10/13 01:24
15F:推 pttresident:就跟买乐透一样,不推一定没机会 10/13 06:51
16F:→ testking:已经报名了...:| 真的看命了,毕竟才第4名 =.=.... 10/20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