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ust661 (XDeutesh)
看板NTUST_Talk
標題[問題] 禮拜日的餐廳會開幾間?
時間Sun Oct 2 14:15:17 2011
請問學校禮拜日的時候 1 and 3 餐會開什麼樣的店阿?
我印象 1 餐只有李媽媽麵店與台科牛排,其他都忘了...
學校的真的比較便宜 (Q_Q)>
P.S.阿水會開嗎?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124.243
1F:推 jim00325:剛去買午餐 阿水有開 自助餐 燒臘 鍋貼都有 其他忘了@@ 10/02 14:24
2F:→ jim00325:不過我是1點40去的 所以其他可能只是休息了 給你參考~ 10/02 14:25
3F:→ ntust661:謝囉 看來假日還是可以去學校的XD!! 10/02 16:38
4F:→ zjyang:假日有開的還算多~ 我這樣覺得啦~ 10/02 22:26
5F:→ jc1346t:三餐早餐店有開啊還有麵店 10/06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