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ust661 (XDeutesh)
看板NTUST_Talk
标题[问题] 礼拜日的餐厅会开几间?
时间Sun Oct 2 14:15:17 2011
请问学校礼拜日的时候 1 and 3 餐会开什麽样的店阿?
我印象 1 餐只有李妈妈面店与台科牛排,其他都忘了...
学校的真的比较便宜 (Q_Q)>
P.S.阿水会开吗?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124.243
1F:推 jim00325:刚去买午餐 阿水有开 自助餐 烧腊 锅贴都有 其他忘了@@ 10/02 14:24
2F:→ jim00325:不过我是1点40去的 所以其他可能只是休息了 给你参考~ 10/02 14:25
3F:→ ntust661:谢罗 看来假日还是可以去学校的XD!! 10/02 16:38
4F:→ zjyang:假日有开的还算多~ 我这样觉得啦~ 10/02 22:26
5F:→ jc1346t:三餐早餐店有开啊还有面店 10/06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