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reignqrop (Mr.齊)
看板NTUST_Talk
標題[認真] 台科健身房多了有氧器材是很好,可是...
時間Wed Sep 28 21:47:14 2011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經驗
這學期去了健身房發現多了一間
而且都放有氧器材
隔壁重訓室
練完可以來有氧這間跑跑步之類的
於是這個星期就去了兩次
第一次去重訓練的很累好幾組才去有氧那間跑步
結果跑了15分鐘感覺自己快要死掉了(其他地方每次跑都可以30分鐘才停)
頭有點暈
全身不對勁
想說會不會是重訓太累的關係
今天又去第二次
這次只做3組就去跑跑步機了
沒想到一樣
12分鐘左右就開始不對勁
15分鐘就開始頭有點暈
現在想想會不會是
通風不良
氧氣不夠
才會導致這樣
這樣以後會不會有人跑到暈厥呀
有感覺出學校的用心
設備基本都有
這學期還多這麼多有氧設備
但是通風可能還要改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9.81.8
1F:推 w030411888:我似乎.. 還好.. 是不是運動前的能量補給不足呢? 09/28 21:49
2F:→ jason12308:跑步不是本來就要在外面跑了,河濱這麼近 09/28 21:49
3F:→ jason12308:不然你可以逆向跑跑步機啊,看正咩騎腳踏車 09/28 21:50
4F:推 outctrl117:純噓樓上 09/28 21:57
5F:推 flylos:我跑30分鐘 都還好 換氣要順一點 09/28 22:02
6F:→ smreignqrop:所以只有我會這樣喔:( 09/28 22:07
7F:→ smreignqrop:我去大安、操場、或是我家附近的秀山國小跑都不會耶 09/28 22:08
8F:→ smreignqrop:是想說重訓完直接去隔壁比較省事 09/28 22:09
9F:推 callmesmile:我也覺得通風不良耶.... 09/28 22:51
10F:→ gn60311:我不用跑 用看的就知道通風不良了.. 09/28 23:04
11F:→ gn60311:除非你一定要計算距離或是卡路里 不然跑操場吧 09/28 23:05
12F:→ penny1119:沒冷氣又地下室.....超悶 09/28 23:06
13F:推 blackboom:啞鈴要借 我覺得這比較麻煩 09/28 23:34
14F:推 bearisgod:免費 加減用吧 羊毛出在羊身上 月費1K的話 連電視都有 09/28 23:36
15F:→ b09613:啞鈴要借也沒辦法啊 主任說:我很怕啞鈴被幹走 09/29 00:05
16F:推 bearisgod:最誇張的是上學期15KG的黃槓片消失 太扯 09/29 01:07
17F:→ bearisgod:幸好暑假過了之後又回來了 09/29 01:07
18F:推 glamoursband:而且最近有越來越多人去健身的趨勢,還記得我大一人 09/29 06:27
19F:→ glamoursband:超少的 09/29 06:27
20F:推 hisonguin3:真的通風不良...而且跑步機好像壞了還是 09/29 17:25
21F:→ hisonguin3:怎樣,跑沒幾步好像會陷下去停住的感覺... 09/29 17:26
22F:→ hisonguin3:第一次用跑步機讓我感覺快跌倒 囧rz... 09/29 17:27
23F:→ smreignqrop:左邊屬過來第二台...踩下去會有點卡 09/29 17:57
24F:推 hisonguin3:左邊屬過來第4台...踩下去也會有點卡 09/29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