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co27 (gumi)
看板NTUST_Talk
標題[問題] 體育課問題
時間Mon Sep 26 06:57:22 2011
因為跑了2位體育老師都不給加簽所以想請問一下
如果大四上修不到體育的話
那可以四下時修2個當作抵一個完整一學年的體育學分嗎?
很擔心會不會因為體育延畢
煩請熟知內情的人相告一下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2.66
1F:推 hongsiangfu:可以,但是四下加簽的機會更低,因為課程有連貫。 09/26 07:05
2F:推 TS413009:老師簽了,主任不蓋章 09/26 11:02
3F:推 ksbighead:哪個主任? 09/26 12:34
4F:推 jason12308:不可能吧。體育一學期只能修一個啊...(畢業生有特權? 09/26 17:28
5F:推 ts01735790:前面1~3年級有被當可以修兩個,問過! 09/26 20:20
6F:→ ienfuchen:體育組不會簽阿~~前面有一篇問體育會不會被擋都沒在看? 09/26 22:14
7F:推 pto:新主任這樣子,是想要讓大一到大三沒修到體育的人畢不了業嗎 09/27 00:08
8F:推 aptz:現在說到體育就一個頭二個大,希望有人能向學校抗議 09/27 00:46
9F:→ deco27:請問所以是已經確定即使有了老師簽名還是不給蓋章嗎? 那我 09/27 01:37
10F:→ deco27:該不會就因為這樣延畢吧...好不容易找到老師肯收的說 09/27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