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co27 (gumi)
看板NTUST_Talk
标题[问题] 体育课问题
时间Mon Sep 26 06:57:22 2011
因为跑了2位体育老师都不给加签所以想请问一下
如果大四上修不到体育的话
那可以四下时修2个当作抵一个完整一学年的体育学分吗?
很担心会不会因为体育延毕
烦请熟知内情的人相告一下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2.66
1F:推 hongsiangfu:可以,但是四下加签的机会更低,因为课程有连贯。 09/26 07:05
2F:推 TS413009:老师签了,主任不盖章 09/26 11:02
3F:推 ksbighead:哪个主任? 09/26 12:34
4F:推 jason12308:不可能吧。体育一学期只能修一个啊...(毕业生有特权? 09/26 17:28
5F:推 ts01735790:前面1~3年级有被当可以修两个,问过! 09/26 20:20
6F:→ ienfuchen:体育组不会签阿~~前面有一篇问体育会不会被挡都没在看? 09/26 22:14
7F:推 pto:新主任这样子,是想要让大一到大三没修到体育的人毕不了业吗 09/27 00:08
8F:推 aptz:现在说到体育就一个头二个大,希望有人能向学校抗议 09/27 00:46
9F:→ deco27:请问所以是已经确定即使有了老师签名还是不给盖章吗? 那我 09/27 01:37
10F:→ deco27:该不会就因为这样延毕吧...好不容易找到老师肯收的说 09/27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