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557844689 (哇噢wpy)
看板NTUST_Talk
標題Re: [情報] 校門口候車亭校名英文名改了!!!
時間Wed Sep 14 20:03:41 2011
我覺得這樣子直接改掉很不尊重本校
明明歷來的翻英都是NTUST,先前也都是NTUST,現在突然要弄個不一樣的翻譯NPU
1.要來本校的人找路線圖會找不到本校校名
2.坐來這個站,發現本校門的校名,與公車站的站名不同時,會有非常大的疑惑
姑且不論以上兩點
光是沒有知會就更改,就已經是非常大的失禮了!
這裡可以罵髒話嗎
我想說聲
槓
桿原理真是博大精深
----2011-09-14 10:41補充----
Stanley0928:www.npu.edu.tw/ 已經有npu了
fmtpeter:NPU已經有個澎科大,現在是要來搶名字?
對啊 = = 是要強迫人家換掉膩....(雖然說我們應該會贏<大誤>)
※ 引述《TKforever (小老二(阿典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chiawei0525 (大緯)》之銘言:
: : 各位若是已經先知道,就原諒小的無知吧 @@
: : 方才經過校門口時,發現了我們校門口的候車亭校名英文改了
: : 從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
: : 改成了National Polytech University
: : 不知道這事有啥刻意安排嗎?
: : 還是市政府搞錯???
: : (不好意思呀,太暗沒拍圖)
: 剛剛去了學校一趟 才發現原來原PO講的是公車站名
: 我還以為是校門口的名稱勒
: 附圖 http://ppt.cc/x_FJ
: 平常沒在搭公車 所以也不知道原本就是這樣還是最近換的
: 就算是最近換的 中文名稱還是一樣
: 所以不曉得是怎樣 -ˇ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57.101
1F:推 jason12308:選舉快到了. 09/14 20:16
2F:→ doudoujane:該不會是用翻譯軟體翻的? 09/14 22:00
3F:推 CoCoCoooo:NTUST是有高人指點的呀,這樣我們申請國外研究所很吃香 09/14 22:29
※ 編輯: r557844689 來自: 140.118.57.101 (09/14 22:44)
4F:推 teotwawk:申請國外研究所未必吃香吧? 我丟的好幾間學校系統裡都 09/15 19:51
5F:→ teotwawk:沒有NTUST的紀錄或選項,反之NTU,NTNU,NCTU都有 09/15 19:52
6F:→ teotwawk:還是說因為太少人申請的關係 QQ 09/15 19:53
7F:→ CoCoCoooo:吃香是因為這樣看起來像NTU某分校的英文,阿兜仔會誤會 09/15 23:52
8F:推 teotwawk:是說我從來沒有被誤會 @.@ 難道是我太廢.... 09/16 02:39
9F:→ IOUPTT:NTU躺著也中槍 全台就只有一所大學 NTU和其他 09/16 0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