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rnie2009 (Bernie2009)
看板NTUST_Talk
標題[問題] 暑假交誼廳開放的時間
時間Mon Aug 8 17:50:12 2011
有人知道暑假交誼廳開放的時間嗎?
因為明天一早八點王建民要先發
但是礙於九點半要上暑修英文
所以想提早一點到學校交誼廳…
但是不知道有沒有這麼早開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210.25
1F:推 r557844689:女宿的交誼廳六點就開放了,男二的交誼廳全時段不開放 08/08 17:54
2F:→ Bernie2009:男舍交誼廳都沒開放嗎?我怎麼印象我暑假下午有去過... 08/08 18:36
3F:→ r557844689:@@ 我住二舍好像還沒有看到開門過耶.... 08/08 18:51
4F:→ Bernie2009:那三餐早上八點電視可以自己開來看嗎? 08/08 21:52
5F:推 r557844689:整天都可以啊XDDDD 08/08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