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rnie2009 (Bernie2009)
看板NTUST_Talk
标题[问题] 暑假交谊厅开放的时间
时间Mon Aug 8 17:50:12 2011
有人知道暑假交谊厅开放的时间吗?
因为明天一早八点王建民要先发
但是碍於九点半要上暑修英文
所以想提早一点到学校交谊厅…
但是不知道有没有这麽早开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210.25
1F:推 r557844689:女宿的交谊厅六点就开放了,男二的交谊厅全时段不开放 08/08 17:54
2F:→ Bernie2009:男舍交谊厅都没开放吗?我怎麽印象我暑假下午有去过... 08/08 18:36
3F:→ r557844689:@@ 我住二舍好像还没有看到开门过耶.... 08/08 18:51
4F:→ Bernie2009:那三餐早上八点电视可以自己开来看吗? 08/08 21:52
5F:推 r557844689:整天都可以啊XDDDD 08/08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