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vi7730 (vivi)
看板NTUSTAR_rain
標題[感想] 今天晚上~~^ ^
時間Wed Sep 26 23:42:11 2007
首先謝謝所有來幫忙的星雨夥伴唷
大家都好用心 謝謝你們~~啾!^^*
還有謝謝來聽的新朋友們
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精心準備的夜晚唷~~
還有可愛的星星小書籤
謝謝幫我們製作的YOYO~祝福你腳傷快點好唷>"<
期待看到新朋友的自介文
期待30期的對照表出現新夥伴
期待星雨營可以再次與你相見
期待下次的迎新會更美好
好多好多的期待~希望星雨更溫暖
大家加油唷~~^^*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3.191.65
1F:推 hsiehming:下禮拜一還有一場 加油~~ 09/27 00:08
2F:推 ljucool:加油啦~~~星雨衝一發 下星期我的眼睛應該就好了= = 09/27 09:19
3F:→ ljucool:好醜>"< 09/27 09:20
4F:推 mkyrady5:大家都很棒耶~來了好多夥伴^O^~希望30期可以有更多的夥伴 09/27 23:37
5F:推 mkyrady5:加入我們的行列~一起來關心星星的孩子~^^~ 09/27 23:39
6F:推 yuhankao:祝福宥均早日康復啊~ 你做的小夾子好可愛喔>///< 09/28 00:08
7F:→ vivi7730:希望蜇皮眼睛快快好呀~~~眼鏡蠻帥的啦XD 09/28 1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