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vi7730 (vivi)
看板NTUSTAR_rain
标题[感想] 今天晚上~~^ ^
时间Wed Sep 26 23:42:11 2007
首先谢谢所有来帮忙的星雨夥伴唷
大家都好用心 谢谢你们~~啾!^^*
还有谢谢来听的新朋友们
希望你们会喜欢我们精心准备的夜晚唷~~
还有可爱的星星小书签
谢谢帮我们制作的YOYO~祝福你脚伤快点好唷>"<
期待看到新朋友的自介文
期待30期的对照表出现新夥伴
期待星雨营可以再次与你相见
期待下次的迎新会更美好
好多好多的期待~希望星雨更温暖
大家加油唷~~^^*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3.191.65
1F:推 hsiehming:下礼拜一还有一场 加油~~ 09/27 00:08
2F:推 ljucool:加油啦~~~星雨冲一发 下星期我的眼睛应该就好了= = 09/27 09:19
3F:→ ljucool:好丑>"< 09/27 09:20
4F:推 mkyrady5:大家都很棒耶~来了好多夥伴^O^~希望30期可以有更多的夥伴 09/27 23:37
5F:推 mkyrady5:加入我们的行列~一起来关心星星的孩子~^^~ 09/27 23:39
6F:推 yuhankao:祝福宥均早日康复啊~ 你做的小夹子好可爱喔>///< 09/28 00:08
7F:→ vivi7730:希望蜇皮眼睛快快好呀~~~眼镜蛮帅的啦XD 09/28 1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