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miou (小蝶)
看板NTUSA
標題[問題] 不好意思問一個有點奇怪的問題
時間Sat Nov 15 22:09:34 2008
不好意思 我們系要辦活動需要兩個垃圾桶或垃圾袋的架子
因為聽說學生會辦活動可能會有所以來問問看
還是可不可以跟我講學校的哪個行政單位可能會有可以借用
我再去問問看
麻煩你們了 感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219.27
1F:推 ruby92305 :問雜工班吧? 在化工系館女宿門口旁邊 11/15 22:15
2F:推 kkeevviinn :你是說志鴻館嗎?? 化工系館旁沒女宿啊... 11/15 23:24
3F:推 brownie50501:雜工班在女五宿舍門口隔壁 11/15 23:26
4F:推 kkeevviinn :原來是農化館...我還在想化工旁哪裡有女宿....... 11/15 23:46
5F:推 ruby92305 :sorry...打錯了... 11/16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