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miou (小蝶)
看板NTUSA
标题[问题] 不好意思问一个有点奇怪的问题
时间Sat Nov 15 22:09:34 2008
不好意思 我们系要办活动需要两个垃圾桶或垃圾袋的架子
因为听说学生会办活动可能会有所以来问问看
还是可不可以跟我讲学校的哪个行政单位可能会有可以借用
我再去问问看
麻烦你们了 感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219.27
1F:推 ruby92305 :问杂工班吧? 在化工系馆女宿门口旁边 11/15 22:15
2F:推 kkeevviinn :你是说志鸿馆吗?? 化工系馆旁没女宿啊... 11/15 23:24
3F:推 brownie50501:杂工班在女五宿舍门口隔壁 11/15 23:26
4F:推 kkeevviinn :原来是农化馆...我还在想化工旁哪里有女宿....... 11/15 23:46
5F:推 ruby92305 :sorry...打错了... 11/16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