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buKeiji (天下御免傾奇亂舞)
看板NTUSA
標題Re: 關於校車問題。
時間Tue Sep 20 00:23:18 2005
※ 引述《NTUSA18th (台大第18屆學生會)》之銘言:
: 各位同學,午安:
:
: 關於校車問題,
: 經由今早向交通股瞭解後得知,
: 本學年度校車招標時間訂於八月底、簽約時間訂於九月初,
: 整個過程中的行政會議均無學生代表出席席次。
:
: 學生會當場提出以下兩點要求:
: 1) 相關行政會議必須通知學生代表列席。
: 2) 簽約內容必須將同學需求考慮在內。
:
: 交通股承諾向總務長簽呈增列學生代表席次。
: 除此之外,
: 學生會已與交通股張景輝股長約妥下週二開會,
: 協調有關班次與時程表等等問題,
: 並已邀請醫學院學生會、法律學院學生會、社科院學生會共同參與,
: 學生會也將彙整板上意見於開會時納入討論,
: 歡迎同學們不吝提供建議。謝謝。
:
: 台大第十八屆學生會
剛開學就有同學抱怨校車的事,所以再次地要請學生會幫忙。
請不要忽視校車這個議題。尤其是遲到早退的問題。
今天中午十二點五十分應由總區出發的校車,好像有早退或遲到的問題。
(反正看不到車)
還有,煩請學生會就第3045篇文章及上面那篇轉錄文章的問題,
稍微撥冗在板上簡要的說明一下好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83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