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buKeiji (天下御免倾奇乱舞)
看板NTUSA
标题Re: 关於校车问题。
时间Tue Sep 20 00:23:18 2005
※ 引述《NTUSA18th (台大第18届学生会)》之铭言:
: 各位同学,午安:
:
: 关於校车问题,
: 经由今早向交通股了解後得知,
: 本学年度校车招标时间订於八月底、签约时间订於九月初,
: 整个过程中的行政会议均无学生代表出席席次。
:
: 学生会当场提出以下两点要求:
: 1) 相关行政会议必须通知学生代表列席。
: 2) 签约内容必须将同学需求考虑在内。
:
: 交通股承诺向总务长签呈增列学生代表席次。
: 除此之外,
: 学生会已与交通股张景辉股长约妥下周二开会,
: 协调有关班次与时程表等等问题,
: 并已邀请医学院学生会、法律学院学生会、社科院学生会共同参与,
: 学生会也将汇整板上意见於开会时纳入讨论,
: 欢迎同学们不吝提供建议。谢谢。
:
: 台大第十八届学生会
刚开学就有同学抱怨校车的事,所以再次地要请学生会帮忙。
请不要忽视校车这个议题。尤其是迟到早退的问题。
今天中午十二点五十分应由总区出发的校车,好像有早退或迟到的问题。
(反正看不到车)
还有,烦请学生会就第3045篇文章及上面那篇转录文章的问题,
稍微拨冗在板上简要的说明一下好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83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