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mamama (阿如)
看板NTUSA
標題[問題] 抱歉請問一下
時間Thu Aug 25 22:09:43 2005
請問一下
場地登記到30號
可是我不太懂耶
要下載什麼東西嗎
還有繳費當天要帶報名表
可是不是已經報名了嗎
契約書是直接下載後列印嗎
抱歉喔...這些問題似乎很雞毛蒜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7.128.29
1F:推 voiddalaw:場地登記..?30號..?這是什麼的場地? 220.139.217.26 08/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