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mamama (阿如)
看板NTUSA
标题[问题] 抱歉请问一下
时间Thu Aug 25 22:09:43 2005
请问一下
场地登记到30号
可是我不太懂耶
要下载什麽东西吗
还有缴费当天要带报名表
可是不是已经报名了吗
契约书是直接下载後列印吗
抱歉喔...这些问题似乎很鸡毛蒜皮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7.128.29
1F:推 voiddalaw:场地登记..?30号..?这是什麽的场地? 220.139.217.26 08/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