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do (maple)
看板NTUSA
標題Re: 關於長興街基地學人宿舍一案
時間Wed Jun 29 09:30:15 2005
請問一下...
有確定什麼時候要開始拆了嗎 ???
預計要拆多久呢???
每天拆的時間是幾點到幾點...
會不會影響到我們住宿生的作息啊...
感謝回答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52.213
1F:推 NTUSA17th:拆除工程會在七月份進行 預計工時大約十個工作 203.70.49.188 06/30
2F:推 NTUSA17th:天,至於興建工程則是從十月份開始,並且在此 203.70.49.188 06/30
3F:推 NTUSA17th:之前會舉辦公聽會。 至於每日的動工時間,會 203.70.49.188 06/30
4F:推 NTUSA17th:在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以內,中午停工一小時, 203.70.49.188 06/30
5F:推 NTUSA17th:興建的部分,遇考試週會配合同學停工。 203.70.49.188 06/30
6F:推 NTUSA17th:以上是太子建設吳襄理在28日公聽會所做承諾。 203.70.49.188 06/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