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do (maple)
看板NTUSA
标题Re: 关於长兴街基地学人宿舍一案
时间Wed Jun 29 09:30:15 2005
请问一下...
有确定什麽时候要开始拆了吗 ???
预计要拆多久呢???
每天拆的时间是几点到几点...
会不会影响到我们住宿生的作息啊...
感谢回答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52.213
1F:推 NTUSA17th:拆除工程会在七月份进行 预计工时大约十个工作 203.70.49.188 06/30
2F:推 NTUSA17th:天,至於兴建工程则是从十月份开始,并且在此 203.70.49.188 06/30
3F:推 NTUSA17th:之前会举办公听会。 至於每日的动工时间,会 203.70.49.188 06/30
4F:推 NTUSA17th:在早上八点到下午五点以内,中午停工一小时, 203.70.49.188 06/30
5F:推 NTUSA17th:兴建的部分,遇考试周会配合同学停工。 203.70.49.188 06/30
6F:推 NTUSA17th:以上是太子建设吴襄理在28日公听会所做承诺。 203.70.49.188 06/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