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eaps (電機系學術部)
看板NTUEE111
標題[公告] 大二實驗時段調整(請大家在撥冗看一下)
時間Wed Jan 21 11:02:51 2009
系學會公告:
助教有鑑於大家,平日晚上可能
有一些社團或是電機之夜,因此在可能的範圍下
將實驗的時段再作微調,希望較能符合同學的需求,
主要是回複週六早上的時段,因此調整如下:
週一晚上班 18:30~22:30
週二晚上班 18:30~22:30
週四晚上班 18:30~22:30
週六早上班 9:00 ~13:00
那就請大家看一下啦,沒有什麼大問題的話,
我會在下午更新預選,並且開放到1/23,同時
也再次提醒各位同學,預選只是分配實驗時段,
大家別忘了在第一階段記得加選喔!!
有任何問題 歡迎來信 changyung
敬祝 新年快樂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8.109
※ 編輯: eeaps 來自: 59.115.168.109 (01/21 11:03)
※ 編輯: eeaps 來自: 59.115.168.109 (01/21 11:03)
1F:推 DoraBoy:想請問系學會的同學 如果說中南部的同學不小心中了禮拜六 01/21 11:11
2F:→ DoraBoy:的時段 是否能保證一定能換的了?? 01/21 11:11
3F:推 chimat0814:學長,系統好像還沒改耶 01/21 11:19
4F:推 chimat0814:喔 下午才會更新系統 不好意思 眼殘了 01/21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