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eaps (电机系学术部)
看板NTUEE111
标题[公告] 大二实验时段调整(请大家在拨冗看一下)
时间Wed Jan 21 11:02:51 2009
系学会公告:
助教有监於大家,平日晚上可能
有一些社团或是电机之夜,因此在可能的范围下
将实验的时段再作微调,希望较能符合同学的需求,
主要是回复周六早上的时段,因此调整如下:
周一晚上班 18:30~22:30
周二晚上班 18:30~22:30
周四晚上班 18:30~22:30
周六早上班 9:00 ~13:00
那就请大家看一下啦,没有什麽大问题的话,
我会在下午更新预选,并且开放到1/23,同时
也再次提醒各位同学,预选只是分配实验时段,
大家别忘了在第一阶段记得加选喔!!
有任何问题 欢迎来信 changyung
敬祝 新年快乐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8.109
※ 编辑: eeaps 来自: 59.115.168.109 (01/21 11:03)
※ 编辑: eeaps 来自: 59.115.168.109 (01/21 11:03)
1F:推 DoraBoy:想请问系学会的同学 如果说中南部的同学不小心中了礼拜六 01/21 11:11
2F:→ DoraBoy:的时段 是否能保证一定能换的了?? 01/21 11:11
3F:推 chimat0814:学长,系统好像还没改耶 01/21 11:19
4F:推 chimat0814:喔 下午才会更新系统 不好意思 眼残了 01/21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