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k52129 (Chirp)
看板NTUEE111
標題[自介] 轉系生 羅聖皓
時間Fri Aug 29 14:03:45 2008
姓名:羅聖皓
性別:男
高中:建中59th316
經歷:台大工科一 --> 台大電機二
MSN :
[email protected]
批萬:nk52129
批兔:nk52129 (根本就是萬年帳號了嘛XD)
個版:EscDelicious
網誌:
http://nk52129.pixnet.net/blog/ (比較習慣用這個囉)
想說的話:
之前努力這麼久 就是為了想要加入這個大家庭
(應該說......這還不是普通的大吧XDD)
雖然準備過程常覺得氣餒 甚至還會懷疑這樣努力究竟有沒有用
但是終究是考進來囉~很幸運也很開心
比大部分同學晚了整整一年才加入 不知道會不會太晚
還是希望能盡快和大家混熟囉!
(唯一的缺點是自己太內向......版主旦旦你來說說看XD)
但願能和大家快樂度過未來三年囉 :D
--
My Weblog...
http://blog.pixnet.net/nk52129
你一定要來參觀喔~~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223.190.217
1F:推 bill770911:同學推 08/29 14:05
2F:推 scuendless:工科大出清!?XD 08/29 14:45
3F:→ nk52129:還差一個咧XD 08/29 14:51
※ 編輯: nk52129 來自: 121.223.190.217 (08/29 14:53)
4F:推 dodo767683:再推~ 08/29 16:05
5F:推 Geiwoyujie:你的個版我進不去耶 08/29 21:37
6F:推 chimat0814:內向咧 哈哈 08/29 23:38
7F:推 fitsky:歡迎光臨大宅院 08/30 09:37
8F:→ nk52129:哦哦 樓上是發哥BEN XDD 08/30 16:43
9F:推 eemingh:是旦旦的麻吉嗎?? 08/31 00:16
10F:→ nk52129:高中和版主同班~~據說是發哥一枚XD 08/31 07:05
11F:推 chimat0814:靖亞版主很發 我很低調 08/31 11:46
12F:推 davidkid: 旦旦板主很發 我很低調 08/31 14:25
13F:推 teserJ:樓上兩個一個閃一個發毫無低調可言XD 09/01 08:30
14F:→ joshepsol:閃光旦 發發亞 09/01 12:21
15F:→ KerKerKerKer:邪靈斬 09/05 16:40
16F:→ KerKerKerKer:邪靈斬 09/05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