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k52129 (Chirp)
看板NTUEE111
标题[自介] 转系生 罗圣皓
时间Fri Aug 29 14:03:45 2008
姓名:罗圣皓
性别:男
高中:建中59th316
经历:台大工科一 --> 台大电机二
MSN :
[email protected]
批万:nk52129
批兔:nk52129 (根本就是万年帐号了嘛XD)
个版:EscDelicious
网志:
http://nk52129.pixnet.net/blog/ (比较习惯用这个罗)
想说的话:
之前努力这麽久 就是为了想要加入这个大家庭
(应该说......这还不是普通的大吧XDD)
虽然准备过程常觉得气馁 甚至还会怀疑这样努力究竟有没有用
但是终究是考进来罗~很幸运也很开心
比大部分同学晚了整整一年才加入 不知道会不会太晚
还是希望能尽快和大家混熟罗!
(唯一的缺点是自己太内向......版主旦旦你来说说看XD)
但愿能和大家快乐度过未来三年罗 :D
--
My Weblog...
http://blog.pixnet.net/nk52129
你一定要来参观喔~~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223.190.217
1F:推 bill770911:同学推 08/29 14:05
2F:推 scuendless:工科大出清!?XD 08/29 14:45
3F:→ nk52129:还差一个咧XD 08/29 14:51
※ 编辑: nk52129 来自: 121.223.190.217 (08/29 14:53)
4F:推 dodo767683:再推~ 08/29 16:05
5F:推 Geiwoyujie:你的个版我进不去耶 08/29 21:37
6F:推 chimat0814:内向咧 哈哈 08/29 23:38
7F:推 fitsky:欢迎光临大宅院 08/30 09:37
8F:→ nk52129:哦哦 楼上是发哥BEN XDD 08/30 16:43
9F:推 eemingh:是旦旦的麻吉吗?? 08/31 00:16
10F:→ nk52129:高中和版主同班~~据说是发哥一枚XD 08/31 07:05
11F:推 chimat0814:靖亚版主很发 我很低调 08/31 11:46
12F:推 davidkid: 旦旦板主很发 我很低调 08/31 14:25
13F:推 teserJ:楼上两个一个闪一个发毫无低调可言XD 09/01 08:30
14F:→ joshepsol:闪光旦 发发亚 09/01 12:21
15F:→ KerKerKerKer:邪灵斩 09/05 16:40
16F:→ KerKerKerKer:邪灵斩 09/05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