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lvin298 (felix)
看板NTUDormM7
標題[問題] 關於歪肚
時間Sun Mar 4 20:33:51 2007
請問現在是不是都有人在定期餵歪肚呢?
如果是的話那請問是多久餵一次的?
我這樣問主要是想協調一下,希望歪肚的用餐時間比較固定和有保障,謝謝解答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9.75
1F:推 wtgcarot:我想拜託餵食的人,罐頭餵完麻煩拿去丟,不要丟在地上 03/04 20:38
2F:→ charater:我也這麼覺得 看起來很髒(我餵了牠會把空罐頭丟掉) 03/05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