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lvin298 (felix)
看板NTUDormM7
标题[问题] 关於歪肚
时间Sun Mar 4 20:33:51 2007
请问现在是不是都有人在定期喂歪肚呢?
如果是的话那请问是多久喂一次的?
我这样问主要是想协调一下,希望歪肚的用餐时间比较固定和有保障,谢谢解答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9.75
1F:推 wtgcarot:我想拜托喂食的人,罐头喂完麻烦拿去丢,不要丢在地上 03/04 20:38
2F:→ charater:我也这麽觉得 看起来很脏(我喂了牠会把空罐头丢掉) 03/05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