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y7 (男七生治會公用帳號)
看板NTUDormM7
標題[公告] 下禮拜期中考週
時間Sat Jan 13 00:27:08 2007
生治會將不值班
請各位同學準備期末!!考
謝謝
P.S.有問題可至二一一寢室詢問
對不起~打錯了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9.97
1F:推 chughost:期末考= = 01/13 00:29
2F:推 jackieway:生治會搞笑XD 01/13 00:32
※ 編輯: Boy7 來自: 140.112.249.97 (01/13 00:37)
3F:推 greensunlife:你打錯寢室了 我被我室友一直問... 01/13 01:04
※ 編輯: Boy7 來自: 140.112.249.97 (01/13 01:17)
4F:推 Alphaplus:寢室號碼不太吉利= = 01/13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