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y7 (男七生治会公用帐号)
看板NTUDormM7
标题[公告] 下礼拜期中考周
时间Sat Jan 13 00:27:08 2007
生治会将不值班
请各位同学准备期末!!考
谢谢
P.S.有问题可至二一一寝室询问
对不起~打错了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9.97
1F:推 chughost:期末考= = 01/13 00:29
2F:推 jackieway:生治会搞笑XD 01/13 00:32
※ 编辑: Boy7 来自: 140.112.249.97 (01/13 00:37)
3F:推 greensunlife:你打错寝室了 我被我室友一直问... 01/13 01:04
※ 编辑: Boy7 来自: 140.112.249.97 (01/13 01:17)
4F:推 Alphaplus:寝室号码不太吉利= = 01/13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