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CWturtle (高雄我要和你說掰了)
看板NTUDormM7
標題[討論] 關於小偷...
時間Wed Dec 13 00:52:06 2006
看到版上那嚜多小偷文...就讓我想起了上禮拜的事..看能不能提供一點線索..
我住401~~上禮拜五大約下午四點我回宿舍時
就看到一個 穿著綠色衣服的人 在我房外的圍牆看著中庭
那時就覺得怪怪..純粹是因為很少看到相同的舉動出現在宿舍啦..
後來我進房一下就又出門了...
晚上回來時,我室友就跟我說他五點多回房時....
剛打開門就看到一個人在我門房裡然後就走了出去..
室友原本以為是誰朋友..也沒再問...然後我就問穿什麼顏色衣服..結果果然是綠色的!
好在房裡沒東西被偷的樣子....
說真的我也不確定他是不是小偷...如果有舍胞是那位同學的話那你發個聲~向你抱歉..
知道走到四樓樓梯那有台攝影機...不知道它有沒有在運作~~
如果有在運作的話...可以看看上禮拜五下午三點到四點的影像~~看看有沒有綠衣人出現
不過如果它從自習室那邊走過來那也沒辦法了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9.153
1F:推 Fradi:挖~那大家要多多守望相助~互相注意一下!! 12/13 01:27
2F:推 sword1124:調攝影機公佈他的照片 12/13 08:07
3F:→ david0228:謝謝同學提供情報,我會同生治會幹部查看影帶後再回覆. 12/13 11:38
4F:推 david0228:我們已經把那時段的帶子先拿出,同學可在晚間向工讀生借 12/15 16:55
5F:→ david0228:閱,(工讀生分機6629簡同學 ) 12/15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