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CWturtle (高雄我要和你说掰了)
看板NTUDormM7
标题[讨论] 关於小偷...
时间Wed Dec 13 00:52:06 2006
看到版上那嚜多小偷文...就让我想起了上礼拜的事..看能不能提供一点线索..
我住401~~上礼拜五大约下午四点我回宿舍时
就看到一个 穿着绿色衣服的人 在我房外的围墙看着中庭
那时就觉得怪怪..纯粹是因为很少看到相同的举动出现在宿舍啦..
後来我进房一下就又出门了...
晚上回来时,我室友就跟我说他五点多回房时....
刚打开门就看到一个人在我门房里然後就走了出去..
室友原本以为是谁朋友..也没再问...然後我就问穿什麽颜色衣服..结果果然是绿色的!
好在房里没东西被偷的样子....
说真的我也不确定他是不是小偷...如果有舍胞是那位同学的话那你发个声~向你抱歉..
知道走到四楼楼梯那有台摄影机...不知道它有没有在运作~~
如果有在运作的话...可以看看上礼拜五下午三点到四点的影像~~看看有没有绿衣人出现
不过如果它从自习室那边走过来那也没办法了>"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9.153
1F:推 Fradi:挖~那大家要多多守望相助~互相注意一下!! 12/13 01:27
2F:推 sword1124:调摄影机公布他的照片 12/13 08:07
3F:→ david0228:谢谢同学提供情报,我会同生治会干部查看影带後再回覆. 12/13 11:38
4F:推 david0228:我们已经把那时段的带子先拿出,同学可在晚间向工读生借 12/15 16:55
5F:→ david0228:阅,(工读生分机6629简同学 ) 12/15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