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yzzyva1423 (麥麥)
看板NTUDormM7
標題[問題] 請問 樓上施工?
時間Fri Nov 24 18:02:54 2006
是在鑽什麼.....
而且時間不太對吧
下午一點 應該有很多人在睡午覺 (不是我 我只是想到有那個可能)
一整天都不得安寧
不會這週末也這樣吧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9.65
1F:推 greensunlife:好像是屋頂防水的施工 自習室附近好像有看到施工的公 11/24 18:22
2F:→ greensunlife:告 11/24 18:23
3F:推 david0228:施工的公告大門口及施工處一定會事先告知. 11/24 18:29
4F:推 drumstick:難道要在晚上施工嗎? 11/24 20:58
5F:→ playerOrz:白天:有人還沒睡醒吧 中午:有人睡午覺吧… 11/25 07:38
6F:→ playerOrz:下午:有人下午茶 晚上:有人比較早睡… 11/25 07:38
7F:→ playerOrz:我本來也覺得很吵… 後來想想其實白天適合XD 11/25 0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