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yzzyva1423 (麦麦)
看板NTUDormM7
标题[问题] 请问 楼上施工?
时间Fri Nov 24 18:02:54 2006
是在钻什麽.....
而且时间不太对吧
下午一点 应该有很多人在睡午觉 (不是我 我只是想到有那个可能)
一整天都不得安宁
不会这周末也这样吧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9.65
1F:推 greensunlife:好像是屋顶防水的施工 自习室附近好像有看到施工的公 11/24 18:22
2F:→ greensunlife:告 11/24 18:23
3F:推 david0228:施工的公告大门口及施工处一定会事先告知. 11/24 18:29
4F:推 drumstick:难道要在晚上施工吗? 11/24 20:58
5F:→ playerOrz:白天:有人还没睡醒吧 中午:有人睡午觉吧… 11/25 07:38
6F:→ playerOrz:下午:有人下午茶 晚上:有人比较早睡… 11/25 07:38
7F:→ playerOrz:我本来也觉得很吵… 後来想想其实白天适合XD 11/25 0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