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ypearson (ふづき)
看板NTUDormM7
標題[問題] 請問...
時間Fri Nov 17 08:56:14 2006
宿舍有沒有微波爐這種東西呀?!
感覺樓下餐廳也沒有orz
實在不太想吃硬梆梆的麵包orz
煩請告知 謝謝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9.113
1F:推 ciuhkimo:微波爐應該不適用於烘麵包... 11/17 11:01
2F:推 boypearson:沒有啦 就讓他變軟 像7-11加熱那樣而以@@ 11/17 11:17
3F:推 DoLaAeMn:連麵包都要吃熱的 真有你的 囧 11/17 12:44
4F:推 atx1100:別人麵包吃熱的不行? 囧 11/17 13:05
5F:推 boypearson:有些麵包加熱特別好吃嘛Orz 所以宿舍就是沒有囉orz?! 11/17 18:32
6F:推 david0228:本人已經向餐廳協商過,餐廳有微波爐可以借用. 11/17 18:39
7F:推 blackywowkaw:挖,餐廳有微波爐可以用喔,真棒~~~ 11/18 00:56